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告
2022-04-06 15:47:23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丽娟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10778

2022年04月06日02点30分,永兴县疾控中心接到县指挥部推送一名密接人员,我县曹某为北湖区确诊病例高铁同车厢的密切接触者,曹某于3月29日下午抵达永兴,3月29日、31日、4月6日核酸检测为阴性,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,当前健康状况无异常。现急寻与该密接在永有轨迹交集的人员。

主要行程轨迹如下:

3月29日

曹某从浙江嘉兴乘坐G1301(5车厢010D)5:24到郴州西站,5点四十左右,从郴州拼车到永兴家里,后来从家里走路到江山府地下车库A025号,开车去中医院做核酸,7点56分采核酸,然后直接开车回家,未再外出。

3月30日

早上六点五十分,带女儿走路到二中公交站台,女儿乘校车,戴口罩上学。30日上午,到水南村找干部签字(当时有3人,两个人距离远)。

下午五点五十,到同一公交站接女儿,当天再没出门,戴了口罩。

3月31日

早上六点五十分左右,送女儿上学到二中公交站,随后返回家里,下午三点四十左右,自驾车去翠竹广场做核酸检测,三点五十八分做完核酸,然后回家,五点五十左右到二中公交站接女儿,当天再没出门。

4月1日,

早上6:50走路送女儿到二中公交站台上校车后走路返回家中,未与其他人接触。12::00左右弟媳陈某送菜到家来,放下走了,曹某在房间未接触,三点三十到二中公交站接小孩放学,全程戴口罩,后在家未出门。

4月2日

8点曹某自驾到黄泥木梓塘村梨冲组去扫墓,1点多返回家中。未再外出。

4月3日

下午1点将女儿送弟媳陈某家中在陈某家呆了十多分钟,在陈某家附近开车到江山府去打扫卫生,五点返回家中,

下午5:40走路到人民东路金河铭庄顺华生鲜超市买菜,六点支付,返回家中,晚上吃完饭7点和女儿一起从家中到北大桥方向散步,8点30返回家中。

4月4日

6点50走路送女儿到公交站上学,后返回,8点同学开车来接其去玩,同学带其到干劲东路72号干劲东路小吃店去吃了杀猪粉,然后到附近山上聊天拍照,11点多返回家中,14:20左右开车到人民路36号的目染美甲美瞳做指甲,后开车16:20到小红星幼儿园接弟媳小女儿,17:00到水南小学接弟媳大女儿放学返回家中,待了10多分钟,5:50到二中站台接女儿回家,

4月5日

早上6:50走路送女儿到二中站台坐上校车后走路返回家中,8:30和陈某开车到小红星幼儿园送陈某女儿,后开车一起去了江山府新房家中,当时有一个师傅在做事,待了10分钟返回家中。9:30左右同学曹某和李某一起到曹某霞老家黄泥镇毫山村一起去扯笋,扯笋后开车返回到永兴家中,4点左右开车到江山府新房中看房子问题,与装修师傅交谈10分钟左右开车返回家中,5:50到二中公交站台接女儿放学回家,后未再外出。

请与曹某有上述行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,立即与居住地所在乡镇(街道)、村(社区)、工作单位或疾控中心联系,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。请广大辖区居民相互转告,如有隐瞒不报、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,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。

请广大请广大居民朋友不必恐慌,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,不信谣、不传谣、不造谣,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。

当前,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持续存在,请大家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,提高免疫力,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,勤洗手、戴口罩、常通风、少聚集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,如有发热、乏力、干咳、腹泻、嗅味觉减退等症状,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,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。

永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

2022年4月6日

责编:曹丽娟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